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我相信

我相信 
约书亚乐团 - 天国文化复兴


Intro 4x : G - D - A - A
     
Last time : G - Bm - A


    Bm           A

雷声轰隆 在风雨中

          G       G
我仍相信 我相信

   Bm                  A
不在意人所说 不管发生什么

          G       G
我仍相信 我相信


Pre-chorus:
Em          Bm    D     A
无人能使我与祢爱隔绝

Em         Bm            A         A 

主我高举双手敬拜信靠祢

Chorus:
        D            A
祢是我神 我的拯救者

        Bm          G
我的世界在祢手中

         D           A
祢是我神 我的医治者

         G         A
我信靠祢 我主耶稣

           D
<主我相信>
哈利路亚*3
荣耀归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