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我要向高山举目

我要向高山举目 C major,

曲、词  胡本琳 
      C                  Am
我要 向高山举目,我的 帮助从何来  
F        C      F        G
我的 帮助从造 天地的 耶和华而 来  

      C                  Am
我要 向高山举目,我的 帮助从何来  
F        C      F    G    C
我的 帮助从造 天地的 耶和 华而 来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C           Am         F     C      F    G

哈利路亚,哈利路亚,哈利 路亚,哈利 路 
C           Am         F     C      F G C

哈利路亚,哈利路亚,哈利 路亚,哈利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